SEO點擊軟體香港六合彩六合彩開獎號碼

沒辦法,台灣的教育制度就是這樣,很怕小朋友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,不過也是要看父母啦,有些父母也會覺得讓小孩子自由成長就好,不過說到學英文,其實我覺得起意是好的,因為英文是國際語言,不論是工作或是旅遊,用到的機會真的很多,而且在職場上也可以說是必備了吧,只是台灣的英語補習班雖然說是活潑學習,但說真的很多都還是填鴨式的教法,我哥的小孩3年級以前很討厭英文,問他為什麼他都說很無聊要一直背,只有玩遊戲比較快樂,後來是有一次我哥的朋友小孩要去參加英國文化協會的夏令營,我哥想說那就讓小朋友也一起去好,反正就當作玩樂也好,沒想到去了之後,小朋友開始跟我哥還有大嫂主動講英文,還會分享老師今天教了什麼以及跟同學之間的互動,老實說他們都嚇了一跳,因為這些是小朋友以前不會有的舉動,後來營隊結束後也有跟老師聊一下,才發現原來他們的教法是把國外的學習環境搬到台灣來,讓小朋友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到國外的學英文模式,我哥看到小朋友對英文有了熱情,後來就乾脆讓他去英國文協學英文,現在學的很開心,程度也不錯,然後也準備寒假要繼續去參加冬令營了,所以我想還是有可以讓小朋友開心學習的方法的~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120705511SEOSEO點擊軟體六合彩開獎號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阮美玲 的頭像
    阮美玲

    健亨網路行銷-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

    阮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